武汉首家地道芒果糯米饭

武汉首家地道芒果糯米饭

         要说到这家店的来历,还有一个关于老板的小故事呢。在一次泰国旅游中,老板无意中尝到了泰北地区十分常见的一种小吃——芒果糯米饭,鲜香甜糯的口感让他回国以后也心心念念,难以忘怀。加之有着七年法国留学经验和一直热衷甜点的初心,老板决定和朋友一起合伙开一家甜品店,甚至再次去泰国进行专门的培训,才有了如今能让我们在武汉体验到异域风情的Seven mango。

作为第一家以芒果糯米饭为主打的甜品店,这道看似简单的招牌甜点其实也是大有讲究的。秉承着以新鲜水果为原料和健康原生态的理念,小店里各色甜品的原料尽量选用当季最好的食材。夏日采用了素有“热带果王”之称的台湾水仙芒,橙黄的果肉配以水仙芒独特的花果香,醇香多汁,鲜美可口。即使是不产芒果的冬天也尽量采购品质高的广西、四川芒果。另外一大主材糯米也是选用泰国进口糯米,视觉上每一颗每一粒都细长而饱满,蒸制时会有浓浓的米香味,不由得勾起我们的食欲,而与经过调味后的纯椰汁充分融合,口感黏稠鲜香,只需一口就知道这会是念念不忘的味道。

才华满腹的“吃货”老板当然不满足于这一道招牌甜点,他亲自开发并制作了几道特色甜点。芒果奶酪冻是一款由西班牙甜点改良后的新品,布丁由鲜奶现做,浓醇的奶味配以芒果的香甜,成就了一场舌尖上的盛宴。而沿袭自法国甜点的芒果可丽饼可谓是色香味俱全,现做可丽饼的酥软有嚼劲,覆满冰淇淋,奶油,芒果酱以及新鲜芒果,在口腔中激烈地碰撞出华丽的火花。有时候,生活只需要一道合乎心意的甜点,便能获得满足感。

环境:店面设计得很有特色,高大的木质书柜显得静雅清幽,各种棉麻抱枕让人坐下就不想离开了。
服务:服务员态度挺好的,也会主动推荐。
交通:交通比较便利,并且位于万松园雪松路美食街上,地理位置优越也便于寻找。
综合:适合朋友小聚,逛街累了寻找休憩的地方,又或是被雪松路的小龙虾辣了嘴巴,这里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店铺信息

Seven mango

地址:万松园雪松路42号(老街烧烤斜对面)

时间:11:00 - 23:00

价格:30元

联系:15392822987;13477084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