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一格的汉派私厨烤肉

独具一格的汉派私厨烤肉

       周末铺子的老板根据武汉人喜好“鲜、咸、香”的口味,在此基础上对烤肉进行全方位改良,所以叫汉派私厨烤肉。招牌的Q弹五花肉来者必点,买来肥瘦相间的上等五花肉切成薄片,采用家常调料腌制,炙烤的过程中空气里都弥漫醇厚诱人的肉香。烤好的肉用生菜裹好一口塞满嘴巴,脆爽的菜叶巧妙的中和了肉汁的油腻,含浆滑美,令人久食不厌。烤得外酥里嫩的芝士牛奶鸡蛋糕你在别家可吃不到,香脆的外皮包裹着嫩滑的鸡蛋糕,芝士和牛奶的清香依旧分明可嗅,咬一口唇齿留香。

秘制牛肉同样是腌制过的,端上来便知是上好食材。烤2分钟后马上吃掉,才能品尝到至嫩的口感;鸡脆骨用锡纸包起来烤,免得烤的“胡蹦乱跳”,吃起来嘎嘣脆,很快便一扫而空;来自日本的大崎蟹柳,细腻绵软的口感让人大呼过瘾,有大口吃蟹腿的感觉;最魔性的黑椒杏鲍菇,味道层次丰富,估计掉到地上都能弹起来。一口一个不过瘾,曾经有客人点了8份。

这家藏身在新华街的烤肉店开业不到两个月就吸引了不少食客,沿用韩式烤肉的梅花碳,油顺着曲面的烤盘流到周围一圈的水槽,健康少烟。来自襄阳老家的自制女儿红更是一绝,清冽爽喉让人胃口大开,这份独特的味道来自古传中药酒曲,制作工艺简单却有活血驱寒的功效,度数接近啤酒人人皆宜,净重一斤的分量才20元/壶也是业界良心。入冬以后还会推出20度的窖藏女儿红,好肉配好酒,爽哉妙哉!

环境:温馨整洁的店子,墙上有即将推出的菜品和最近的活动。只有7个桌子,不想排队可以中午去吃。
服务:老板和老板娘人都很nice,会亲自帮你烤肉。
综合:这是一家小而美的烤肉店,回头客很多,可以感受到老板用心的经营。营业时间是12:00到13:30,17:00-21:30,下午休息。

店铺信息

周末铺子炭火烤肉

地址:新华小路131号(新华路取水楼公交站背后)

时间:12:00 - 21:30

价格:69元

联系: 18571553017;1816411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