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难忘 谢谢侬的好味道

武汉人喜重口味,而上海本帮菜多用浓油赤酱,味道咸中带甜。小南国开在了颇有品质的武汉天地商圈。来过他家的人,一定会对外婆红烧肉、蟹粉豆腐、桂花酒酿圆子印象深刻。事实上,上海菜已经容百家之长,吸纳了各方菜系的优点和风味,改良后的全新上海菜能迎合各种挑剔的食客。而最近才新推出的几道地道特色菜,也颇有前去尝一番的必要。

菜肴是原汁原味的本帮菜,各款菜式都烧得是相当入味:老甜肉是最为推荐的,直接白灼之后淋上来自上海的酱油就可以食用了。五花肉切片薄,打白口吃也肥而不腻。实在没法抗拒的一道菜当属黑松露炒虾仁,黑松露这种材料一般用在西餐的次数较多,而用在中式的菜品里还是第一次遇见。选自主产地位于欧洲阿尔卑斯山南部的黑松露,还没入口,就能抢先闻到独特扑鼻的香气。与河虾仁碰撞后味道新鲜卖相好看,虾仁又Q又嫩,在嘴里来回打转。

这道极具代表性的凉菜强烈推荐,三道小食装在恰好的小碗中。与其他的凉菜不同,三道小菜都是酒酿而成,入口会有藏在食物本味背后的酒香。牛舌片薄,浸一点酒香,入口不见了腥味儿。鲜虾去线,段成几截,酿汁渗进虾肉,入口饱满多汁。而四颗圆滚滚的四喜丸子,再表面裹满了蟹粉之后显得口感尤其丰富,肉丸经过捶打,肉质变得细腻绵密。肥瘦配比得当的丸子,搭配青菜一口比一口过瘾。

环境:餐厅的装修风格很上海,属于宽敞明亮的风格。餐厅设有包厢,可以一次性容纳数十人的聚餐。
交通:地处武汉天地内,有配套停车场,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轻轨直达。
服务:配套的服务细致体贴,服务员亲切专业。
综合:口味清淡,以红烧肉出名。家庭聚会很合适,商务宴请倍有面子。

店铺信息

上海小南国

地址:芦沟桥路68号武汉天地9號樓2楼(芙蓉堂正对面)

时间:11:00 - 21:00

价格:144元

联系:027-8283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