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里的地道韩式雪花冰

比起传统的沙冰,膨膨冰里的韩国雪花冰无论是颜值还是分量都提高太多,光是看着铺满整个沙冰面上的水果都觉得很养眼很超值。感觉不是在吃高热量甜品,而仅仅只是一大碗水果,至少内心不会有负罪感。

和韩剧《匹诺曹》里的一样,他们家的雪冰用料都是很新鲜的水果,品质也非常好,火龙果坚持只用红心火龙果,既保证颜值也保证口感。由于不同款的雪花冰用的水果不同,所以店家多半给吃货们推荐的都是应季水果的款,很是贴心。比如夏天时会推荐芒果冰,而到了冬天,则会主推最应季的草莓雪花冰。而不挑季节的颇具韩国特色的釜山年糕雪花冰则一年四季都是热门款。

水果下面的沙冰也是超赞,打得特别细,入口绵软,一点也不觉得太冰或者太刺激。最意外的是沙冰里混入了低脂的牛奶和酸奶,口感微微酸甜,恰到好处,如果觉得不够味,还可以把店家特别准备的低脂炼乳倒进去增甜,不会吃到下面就寡淡无味。即便是还没吃完沙冰融化了,化成的水都可以当牛奶喝。总之,真是算是又有颜值又健康又美味的甜品。

环境:两层空间,装修环境简约而舒适,适合两三好友小聚
服务:很贴心,店员总会给根据顾客喜好推荐最应季的款
价格:比较适中,用料讲究性价比不错
综合:女生会很喜欢的甜品,美味又健康,而且特别适合拍照

店铺信息

膨膨冰 万松园店

地址:万松园路69号

时间:10:00 - 22:00

价格:40元

联系:1363868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