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奴们必去猫咪主题咖啡店

      推开门,你会被一群萌货萌得一脸血。顾客基本都是爱猫的年轻人,他们或坐或卧,要么专心聊天,要么和小猫正玩儿得高兴。这里的猫咪品种也特别多有加菲、英短、美短、折耳等,而且颜值都特别高。每一个都很可爱,它们都很乖,性格活泼,脾气超好,怎么逗都没事,也不会抓人。无论你是喜欢活泼好动的,还是天然呆型的,这里都能找到,猫咪控们可不要错过。

到店的顾客,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点杯咖啡或是一份甜品,就能不知不觉消磨一天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芝士焗薯味道极佳,浓浓的芝士味,冬天吃起来暖暖的。点了一杯“如果云知道”味道也不错,上面是酒中间是酸奶,酒和酸奶的完美搭配,仿佛置身于云端。

除了猫咪,食物,再就是发呆聊天了。不管是阳光明媚的日子,还是阴雨朦脓的天气,一个人或者和三两好友一起窝在这里,加上三五只猫在身边蹭来蹭去,都是不错的好状态。

环境:武汉的老房子改造的,灯光幽暗,是武汉比较早的猫咪主题咖啡店。
交通:胜利街车站路站牌正背后,交通非常便利。
综合:一家综合咖啡、甜点、小吃、猫咪的主题咖啡馆,还有一群特殊的服务员供你调戏,适合拍照、看书、发呆。

店铺信息

lisa house咖啡馆

地址:胜利街166附2号(胜利街车站路正车站)

时间:12:00 - 21:00

价格:40元

联系:13871169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