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到美国去的重庆老火锅

初次去刘一手火锅,是在群光逛街时无意间走进去的。锅底使用牛油,上桌一大盆红油和看得见的鲜红辣椒,和很多老火锅一样,一般都会在锅里加格格,方便烫菜。这里看上去就是一家中规中矩的餐厅,没抱着能惊艳到我的念头点了几个招牌菜,试过之后发现这几道招牌菜还真在武汉别的地方吃不到。

一刘片粉,乍一看脆脆硬硬的,颜色和海带相近,在沸腾的锅里煮熟之后口感和苕粉差不多;一刘核桃片,其实就是鸡肉片里夹杂着细碎的核桃粒,核桃经过沸煮过之后变的更加香甜,和鸡肉一起入口味道鲜香酥脆,非常特别的味觉体验。

刘一手家的火锅特色是锅底比较香,并非一上口就感觉特别的麻辣,而是需要吃过之后慢慢品味,回味感十足,且久吃不上火。九秒牛肚,真的只需在锅里来回涮它个九秒钟,便能看见牛肚老老实实的卷成一团,不咸不淡,脆嫩可口。

除了几个特色菜之外,在配上萌萌的猪头包子,接地气的馓子拌皮蛋,让这一席火锅宴活色生香!点上几瓶冰啤酒,三五好友可以吃到底很是畅快。

环境:店面装修没有过多的费心思,不过干净整洁的店面让人心情愉悦。
服务:店内服务员比较多,基本上需求一下就会立马有响应。
交通:地处街道口商圈中心区域,地铁、公交均可直达。
综合:几个特色菜是这里的一大特色,主要是其他店吃不到,很吸引人。

店铺信息

重庆刘一手火锅

地址:珞喻路6号百脑汇5楼

时间:11:00 - 20:30

价格:70元

联系: 027-8718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