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落在时光里的咖啡浓香

黎黄陂路是一条散发着咖啡的香甜和历史浓香的文艺街道,在这条路上你会发现不少咖啡小店,老时光咖啡馆就是其中一家,它将你带入了时光的隧道里,让你浑然不觉中度过一段闲适的午后时光。

暖暖的橙黄色柔光洒在脸上,桌子上,揉碎在玻璃杯里,眼前的人和物不知不觉就模糊了,思绪徜徉在无边的记忆中,依靠在墙边椅角缓缓地深吸一口气,一股醇香浓郁的咖啡气息瞬间将你拉回了当下,咖啡匙碰着瓷杯当当作响,咋一口咖啡浓香四溢在配上一小块华夫饼,简直惬意!这时或许你还会看到一只小可爱吧嗒吧嗒的向你走来。

吱吱作响的木质楼梯,昏暗柔弱的灯光还有软软的印花沙发,一切都那么恰到好处,情怀与格调从你踏入老时光咖啡馆的那一瞬间便油然而生,没有现代咖啡馆那种单调的布局,属于这里的只有时光的雕刻和夹杂着咖啡浓香的时光记忆……

环境:精心的布局使得情调爆棚
服务:喵星人不定时出没在你身边卖萌
交通:附近有公交站、地铁站,不行也方便,不会破坏那份静谧
综合:环境清幽,逼格与情调兼备,价格略高一点,但也配的上这个咖啡的口感。

店铺信息

老时光咖啡馆

地址:黎黄披路30号(近中医学院)

时间:12:00 - 23:00

价格:36元

联系:027-8288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