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会长寄语

微信图片_20170703093547.jpg

会长寄语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在多位会长的努力和带领下,自身建设不断完善,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与政府部门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日益增强,联络和服务台商、台胞、台企的宗旨得到充分体现,在武汉市、华中地区乃至全国都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当前,武汉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湖北自贸区试验区等多重国家战略聚焦于此。广大武汉的台商台胞都很庆幸身处在这样一座生机勃勃、充满机遇、发展前景广阔的城市。我相信,撸起袖子加油干,发展壮大各自的事业,同时也为这座城市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是所有在汉台商台胞共同的心声。

       在共同奋斗过程中,协会是我们永远的家园和坚实的依靠,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搭建有效的合作平台、组织丰富的交流活动等是协会工作一直在努力的方向。今年年初第八届理监事会选举成立后,建章立制、搭建信息发布及共享平台、发挥各功能委员会作用、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协助政府招商、台商台胞 服务、开展文娱活动、积极发展会员等工作成效显著,协会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支持,让我们携手共进,齐心协力,维护和发展好协会,建设好大家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