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两岸要闻
台湾苗栗县参访团访问武汉市江岸区

  5月28日至6月4日,中国国民党苗栗县第二区党部执行长陈日盛一行32人来访武汉市江岸区。

  此次参访活动以基层社区交流为主题,台湾嘉宾们在参观武汉美景的同时,也走访了武汉市多个社区,与社区工作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百步亭社区,正在排练集体舞的社区舞蹈队队员们热情邀请大家上台共舞,社区书法协会会员施金林老师是台属,此次见到台湾同胞非常高兴,愉快地与大家互致问候,并将自己书写的作品“两岸一家亲家和万事兴”赠与台湾嘉宾。参访团中有部分台湾同胞之前来过百步亭,这次再来感受到社区建设更加美丽,社区服务更加完善,社区居民更加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两岸同胞能常来常往,增进彼此了解,拉近彼此心灵距离,像亲人一样融合相处。

  市台办副主任黄书革、冯锦,江岸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淳出席有关活动。(图文/王炼)

  两岸一家亲 家和万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