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两岸要闻
市台办主任刘红鸣、汉阳区委书记马泽江调研台企罗莎蛋糕

     8月30日下午,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汉阳区委书记马泽江走访调研我区台资企业罗莎蛋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困难。在听取罗莎蛋糕母公司——台湾普罗集团董事长郑聪俊对近年来企业在汉发展和准备未来继续加大投资情况的汇报后,马书记对罗莎落户汉阳20余年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针对汇报中提到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作出明确指示,要求辖区所在单位及政府相关部门尽快拿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在政策许可范围内加快解决,为企业在汉阳健康发展壮大提供最优质的营商服务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同时鼓励郑董发挥台商优势,介绍更多台商来汉阳投资,为汉阳的发展多做贡献。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对罗莎近年来在做好自身经营管理的同时,为促进两岸交流融合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认可,也对汉阳区优质的营商环境、细致周到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台湾普罗集团董事长郑聪俊汇报企业在汉经营发展情况)

  会上,为感谢汉阳区多年来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帮助与支持,罗莎蛋糕特为汉阳区台办和汉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送上“情系台商”“办事高效服务热情”的锦旗。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陪同调研。(图文/王玮)

 

  (罗莎向汉阳区台办和汉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