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两岸要闻
曹裕江常委会见斯米克集团董事长李慈雄一行

      3月19日,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会见了斯米克集团董事长李慈雄一行。 


      斯米克集团创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上海,业务范围涵盖建筑材料、快速消费品、健康养老、房地产开发、文化教育等板块,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 


微信图片_20190326152412.jpg

       

       会见中,曹裕江常委对李慈雄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称赞斯米克集团在我市的投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推动了汉台两地融合发展。他指出,近年来我市重点围绕智能制造、生命健康、芯片领域打造产业集群,目前相关专业的人才缺口很大,亟待引进、培养一批技术人才和产业工人,台商台企进入我市教育培训市场将大有可为。


      李慈雄董事长表示,武汉区位优势明显、科教资源丰富,斯米克集团非常看好武汉的发展潜力,希望在武汉兴建职业学院和国际学校,吸引国际化人才,为武汉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他非常感谢武汉市政府和各级领导多年来对斯米克集团的关注和支持。


      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夏铭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