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启冬游市场 滑雪温泉最相宜

湖北开启冬游市场 滑雪温泉最相宜

     一进入秋天,湖北各大旅游企业就已早早开始布局冬游市场,滑雪+温泉,是湖北冬游最相宜的产品。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 推出冬季旅游产品

    10月19日-20日,由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和房县天悦温泉联合举办的2017年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房县天悦温泉举行。

    推介会上,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房县天悦温泉、荆州楚王车马阵景区、随州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别进行了产品推介,来自湖南、广东、湖北各地的嘉宾参会,体验了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和房县天悦温泉。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上图)位于神农架林区红坪镇牛场坪,距木鱼省级旅游度假区28公里,海拔2230-2380米,是国家体育总局评定的2016年“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景区”,2015年、2017年均获选“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特殊的纬度、温度、湿度、海拔高度等条件,使神农架国际滑雪场的雪质接近欧洲阿尔卑斯山的雪质。雪场冬季月平均气温为-4℃,全年积雪时间约100天,占地面积19.17平方公里,拥有初、中、高10条不同类型的雪道,总长7000余米,拥有吊椅式索道1条、魔毯3条、拖牵式索道2条,可同时接纳3000人进行雪上活动,日最大接待量近万人。雪场除双板、单板滑雪项目外,还有雪地越野车、雪地摩托车、雪地坦克、雪地冲锋舟、雪上飞碟、冰上碰碰车等丰富多彩的雪上娱乐项目。

    神农架国际滑雪场的配套工程也十分完善,假日大酒店拥有各类房型、豪华餐饮包厢、会议室及多功能厅,20栋北欧风情木屋别墅依山而建,神农架国际滑雪场已成为集户外滑雪、观光游览、休闲度假、户外探险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胜地。(甘娟 王超)    罗田三里畈温泉 推“文化洗礼之旅”

    罗田三里畈温泉推“文化洗礼之旅”,两年来打造了沙雕艺术、温泉古镇、巴水山歌、乡村文化等文化旅游产品。景区还推出“特惠套餐”支持文化旅游——598元(原价1760元)内含酒店客房一晚、2张温泉门票和早餐;828元(原价3018元)内含酒店“榻榻米”一晚、5张温泉门票和早餐。

    三里畈温泉打造了“沙雕主题乐园”,每年举办“沙雕创作大赛”,打造中国历代、现代名画艺术长廊,从沐浴养生温泉到游乐沙雕公园、体验乡村生活、感受传统文化,更容易让游客们体会温泉休闲旅游的舒适愉悦。 (甘娟 从余)    嘉鱼山湖温泉 引进水上运动项目

    新近,嘉鱼山湖温泉与湖北海狼水上俱乐部合作,推出“体旅融合”水上运动系列项目,有滑水、帆板、水上摩托、橡皮艇、水上飞轮、橡胶船等。为此,温泉景区特推“养生温泉+水上项目”优惠套餐,158元(原价274元)内含温泉、鱼疗、太空舱和水上项目10元代金券;平日498元、周末628元(原价1206元)内含温泉酒店一晚、两人早餐、温泉门票、鱼疗和水上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