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购物超市

1、中百仓储超市

  武汉中百连锁仓储超市有限公司(简称:中百仓储)是中百集团全资子公司,下辖19家大型仓储式购物广场,主要经营食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家居用品、文体用品、服装鞋帽等十一大类商品,突出了“放心肉、放心鱼、放心米、放心油、无公害蔬菜”的经营。中百仓储“低价无假货”的经营承诺,广受消费者青睐,成为武汉市连锁规模最大、最具特色的仓储式购物场所,业已成为民族超市的品牌象征。

  中百连锁仓储超市部分门点:

  唐家墩购物广场:027-85607726   珞狮路购物广场:027-87385637   二七路购物广场:027-82872802   水果湖购物广场:027-87831931   北湖购物广场:027-85730187  烽火店购物广场:027-88164356   古田路购物广场:027-83832470   沿港路购物广场:027-86344873  吴家山购物广场:027-83250293   钢都花园购物广场:027-86564856  宝丰路购物广场:027-83731315   青山购物广场:027-86858751

  2、武商量贩分公司

  1997年,武商集团成功创办湖北省首家量贩店--百盛量贩店。2000年,按照与国际大型量贩/超市连锁业接轨的设计思路成立了大型连锁公司--武商量贩分公司,并以"低成本扩张"的原则在省内、市内进行拓展,不断扩大经营规模。目前,公司营业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年销售规模在15亿元以上。

  武商量贩分公司采用正规直营连锁模式,旗下拥有武商量贩百盛店、武商量贩三角店、武商量贩新华家园店、武商量贩珞喻店、武商量贩胭脂路店、武商超市、武商量贩港澳店、武商量贩亚贸店、武商量贩建二店、武商量贩水果湖店、武商量贩翠薇路店,以及省内的武商量贩沙市店、武商量贩黄州店、武商量贩咸宁店等14个卖场,并拥有职能完备的配售中心。

  公司以"便民、利民、为民"为经营宗旨,始终秉承"提供日日必须,享受天天低价"的经营理念,关注老百姓的"菜篮子工程"。经营品种涵盖25大类,4万余种食品、日用百货、生鲜等商品,能充分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的需要,是社会商业业主、机关团体采购的首选,真正实现了"一站通"式的购物格局。

  武商百盛量贩店地址:武汉市汉口常青路43号

  武商三角路量贩店地址:武昌三角路特1号

  3、中商平价广场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平价连锁分公司(简称平价连锁分公司)是隶属于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型综合超市连锁企业,是以主体企业中商徐东平价广场为基础,通过经营扩张而迅速崛起的一支连锁新军。从1997年中商徐东平价广场开业至今,已拓展为拥有中商徐东平价广场、中南商都店、小东门店等10个门店。目前,公司实行的是统一资本、统一管理、统一采购、统一核算、统一结算、统一库存、统一价格、统一标识的连锁管理。2002年实现销售收入21亿元,位居全国连锁企业百强之列。

  平价连锁分公司未来发展将以直营连锁为主,加盟连锁为辅,以一江(长江)两线(318线、京广线)为轴心,立足武汉,渗透全省,层面推进,梯度开发。加快发展速度,积极有序地扩张连锁网点。2003年内中商平价连锁公司将储备、开发10-15家连锁网点,在 此基础上,平价连锁分公司将以武汉为重点逐步向周边城市渗透,到2005年,平价连锁分公司网点将发展到30个,销售达30亿元。 

  武汉中商徐东平价广场有限公司

  武汉中商徐东平价广场有限公司是武汉中商集团与湖北徐东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大型综合性商业广场,是中商平价连锁公司“旗舰店”,营业面积达3.2万平方米。自1997年10月11日开业迎宾以来,一贯坚持“货真价实、天天平价”的经营宗旨,以工薪阶层为主,服务大众,表现出强大的市场凝聚力。开业六年来,创造了32个单品全国销量第一,产生了全国第一个彩电“亿元”柜,2000年以8亿元销售创下了全国连锁企业单店最高纪录,以其特色的示范效应和连带效应创造了武汉商界特有的“平价现象”。

  地址:武昌徐东路7号

  4、华联超市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于1997年1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是国内贸易局“全国华联商厦集团”所属企业。“华联商厦集团”是目前中国民族商业规模最大的零售企业连锁集团之一,“集团”下属百货公司、连锁超市和大型综合超市等业态。

  1998年5月底,开始由武汉入市,并以其现代化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国际一流的“综合超市”高级管理人才,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严格的培训及良好的服务,创造了国内新业态的高起点发展典范,受到了顾客和市场的极大欢迎。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凭借集团强大的财力支持,目前已在北京、南京、武汉、太原、合肥、兰州、西宁、南昌、南宁、大连、苏州、常州、榆次、镇江、昆山、上海、广州、杭州、哈尔滨、长春、成都、西安、呼和浩特、郑州、梧州等二十多个城市,开设了50余家大型综合超市。到2004年,大型综合超市发展200家。

  北京华联以振兴民族商业为已任。坚持一切以顾客为中心,注重建立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企业文化的建设,为公司的永续发展提供保证。

  华联超市太平洋店地址:汉口解放大道681号

  华联超市汉阳店地址:汉阳大道408号

  华联超市武昌店地址:武昌中华路码头(临江大道75号)

  5、汉商21购物中心

  汉商21购物中心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主体建筑两层,营业面积5.5万平方米。其外观洋溢着欧美风格,室内明亮,宽敞、通透。一楼北区是享誉武汉三镇的"家乐福"大型综合超市,南区是位居武汉市家具名店榜首的“武汉家具城”。二楼主大厅为“汉商穿戴商品大卖场”,东区为“汉商现代家电大卖场”,其中“武汉电信城”荟集了中外知名电信产品,充分展示了迅猛发展的现代通讯科技,北区是包括麦当劳在内的饮食、休闲、娱乐场所。地上地下设有近几个泊位的大型停车场。 

     21购物中心商品定位以大众化为主,实用必需商品、时尚商品兼收并蓄,给顾客以充分的选择空间,使各层次顾客各得其所,各得其宜。再加上购物中心一贯坚持的“亲切、轻松、清馨、亲情”的规范服务,定会让您在这里度过一段愉快的购物休闲时光。

  地址:武汉市汉阳大道687号

  6、家乐福超市

  法国家乐福公司成立于1959年,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现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家乐福现拥有9100多家营运零售单位,业务范围遍及世界31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超过340,000人。

  1995年,家乐福成功地开设了当时中国规模最大的超级购物广场:北京一店和上海曲阳店,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其“开心购物家乐福”和“一站式购物”等理念得到了中国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以及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厚爱。

  经过几年的经营,家乐福在中国15个城市开设了27家商店,聘用当地员工15,000多名。家乐福中国公司通过积极采购和灵活分销,努力使商品价格保持低价位,将利益转让给顾客。

  目前家乐福中国公司经营的商品95%来自本地。2000年,家乐福以直接和间接的方式从中国采购的产品总额超过10亿美元。这些产品出口海外,供应到其在全球的连锁店销售,在未来的扩展计划中,家乐福将继续扩大从本地采购产品,预期采购额将大幅度提高。

  家乐福十升店地址:汉阳大道687号

  家乐福武胜路店地址:汉口中山大道244号

  家乐福洪山广场店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号

  7、麦德龙超市

  麦德龙是第一家获准在中国内地城市开设连锁商场的外资商业企业。据介绍,麦德龙现已在华建立18家现购自运制商场,主要集中在东南沿海和中部地区,总投资超过3亿欧元,销售面积超过15万平米,拥有140万客户,员工总数超过5000人。麦德龙于2002年在上海、广州、武汉、北京建立了区域总部,并计划2004年在上海建立“麦德龙中国培训学院”。

  作为全球排名前五位的国际商业公司,麦德龙在28个国家建立了2300个商场,拥有24万员工,2002年营业额达515亿欧元。其业务模式包括:现购自运制商场、大型百货商场、超大型超市折扣连锁店、专卖店等。

  1996年,麦德龙旗下的现购自运公司与上海锦江集团合作,组建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并开设了第一家大型仓储式会员制连锁商场,将麦德龙创立的现购自运制商业形态导入中国。

  麦德龙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柯博涵日前在沪宣布,麦德龙将加速拓展中国市场,未来3至5年内,将在中国新开40家大型连锁商场。2002年,麦德龙在华销售额为6亿欧元,仅占全球销售额的1.2%。未来3至5年,麦德龙希望将这一比例提高到10%。

  麦德龙汉口店地址:汉口解放大道144号(古田四路)

  麦德龙武昌店地址:武昌体育馆路1号

  8、易初莲花超市

  泰国正大集团,作为7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个外资企业,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在中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其投资建成的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零售业先驱,以全新的零售经营理念在中国上海取得了成功。从1997年在上海建立第一家店起,截止到2002年底,已经在上海开店10家,并同时在杭州、武汉等大中城市建有分店。未来三年中,易初莲花将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郑州、青岛等大中城市兴建100家大型超市。致力于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关系,易初莲花必成为中国连锁经营业中的骄子。

  易初莲花竹叶山店地址:武汉市黄孝河路98号

  易初莲花宝丰店地址:武汉市汉口建设大道与宝丰路交汇处

  9、好又多超市

  好又多量贩成立于1997年,系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现全国雇员27,000余名,自第一家分店开业以来,已在广州、深圳、成都、昆明、武汉、温州、宁波、西安、福州、上海、杭州、厦门、北京、南京等地开设了多家分店,在零售量贩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日本式的管理,美国式的福利,中国人的情怀”,这是我们的管理风格。展望新世纪,好又多必将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明天。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好又多现在诚心邀请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行列,一同携手为打造世界级的企业,为创造中国人的骄傲而努力。我们热诚向所有愿意合作的伙伴伸出我们的双手,共创好又多的光辉未来。 

  好又多超市常青店:汉口黄兴路28号长青广场 

  好又多超市民意店:汉口民意二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