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产品推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台企产品推介 - 商贸物流及运输 - 商贸物流及运输
武汉美利乐美容有限公司

产品推介

未命名_副本.jpg

公司简介

   龙帅美容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管理投资、直营连锁、男士美容SPA,产品研发等多元化发展为一体的连锁企业。   

    公司1991年成立于台湾,2004年挺近大陆,并迅速发展成为内地男士美容SPA行业的领跑者。公司现拥有北京、郑州、长沙、成都、重庆、西安、武汉在内的17家直营店面。现南京、杭州、无锡、上海等地其它店面正在筹备中,即将迎来盛大开幕。公司拥有2000多名员工,固定会员200万,每一家店面营业面积在3000平米以上,投资2000-3000万。

    公司预计在未来两年内发展直营店面25家,并同期上市。

公司以舒适的空间、专业的技术、体贴的服务、独创非凡的美容SPA技术,专业致力于男士美容、舒压、养生领域,对因工作压力所产生的腰酸背痛、失眠头痛、关节发炎等亚健康现象有特殊疗效,我们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护肤保养课程和精致的SPA能量理疗,让顾客永葆青春健康的活力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