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产品推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台企产品推介 - 商贸物流及运输 - 商贸物流及运输
凯瑟琳

产品推介

123.jpg

公司简介

公司全称:武汉凯瑟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推广用简称:凯瑟琳婚纱造型 

凯瑟琳婚纱造型来自宝岛台湾,于1985年在台北成立第一家高端订制婚纱馆。公司设有专业的设计生产团队,知名设计师手绘稿,专业私人手工订制。

2005凯瑟琳携手非凡丽致婚纱摄影,正式进军武汉市场。五星级的礼服展示厅为业内首创,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婚纱礼服展示中心!

凯瑟琳坚信,女人一生的幸福梦想从一件完美的嫁衣开始起航!秉持着“流行易逝  风格永存”的设计理念,在把握国内外流行趋势的同时,加入独到的创意及理念,将理性与感性完美结合,赋予每一件婚纱逻辑与想象的平衡,成为更多高标准新娘的指定选择!只为让你完成从公主到女王的完美蜕变!

2016年,凯瑟琳牵手全球十大婚纱品牌之一的Pronovias,成为其在华中地区唯一的品牌代理合作,这是对凯瑟琳在婚纱行业标杆地位的认可和肯定!凯瑟琳对嫁衣的高级定制&全球挑选婚纱等各方面更加苛求,只为给新人极致的婚纱体验。

在凯瑟琳,所有的私人定制迅速抵达,幸福触手可及,选择一件婚纱如同选择一件华丽的奢侈品。选择凯瑟琳,不仅仅是选择婚纱,而是选择一次深度定制的结婚服务!凯瑟琳静候与女神的不期而遇!

 

【经营项目】

高端量身定制 成品婚纱出售 婚纱礼服租赁 结婚饰品出售

新娘跟妆服务 婚鞋婚包出售 伴娘花童服出售/租赁

 

凯瑟琳官网:http://www.kaiselin.cn/

凯瑟琳公众微信:凯瑟琳婚纱造型  kaiselin1985

凯瑟琳官方微博:凯瑟琳婚纱造型  weibo.com/catherine1985

 

凯瑟琳臻品馆:武汉市江汉区中山大道611号(扬子街口对面)          TEL027-82620266

凯瑟琳御品馆:武汉市江汉区中山大道7343楼(民众乐园旁)        TEL027-85660522

 

图片2.png 

对外窗口联系人:廖伯元:1387158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