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市委常委曹裕江、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到武汉台协看望在汉台商代表

市委常委曹裕江、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到武汉台协看望在汉台商代表

微信图片_20170623112541.jpg

市委常委曹裕江(中)在座谈会上讲话

640.webp (1).jpg

省台办主任李建红(中)在座谈会上讲话

640.webp (2).jpg


座谈会现场

619日下午,履新不久的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在武汉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的陪同下,莅临武汉台协看望协会会务干部及在汉台商代表,并与大家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协会荣誉会长余明进首先发言,他表示衷心希望两岸关系保持和平稳定发展,这既有利于两岸民众的福祉,也有利于广大台商在大陆的发展。协会会长萧永瑞简要介绍了协会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个人会员的放开、协会丰富的会员活动、协会组织制度的完善等,标志着协会正向现代化的协会方向前进。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杨文贤重点介绍了近期协会赴台组织汉台青年创业推介活动的情况,期望以武汉极具吸引的创业服务与政策,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汉创业兴业。在汉台商代表台湾土地银行武汉分行行长郭常龙、冠捷(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正鹏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

在听取各位台商代表发言后,武汉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曹裕江讲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的发展,最进,武汉市召开了新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对民间包括港澳台的投资,武汉市是特别支持、特别欢迎的,市委市政府将出台更优惠的政策措施,支持民营经济及港澳台企业的发展。

最后,省台办主任李建红发表讲话,对武汉台协在服务会员和台企、招商引资、促进交流等方面作出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对广大台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敬意。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台资台企、台协一直以来都是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的,省委台办也陆续出台了支持台青创业、涉台园区发展的优惠措施。同时,省台办李主任还提出了几点期望与大家共勉,要把握方向,积极维扬两岸稳定和平发展的局面;要坚定信心,为广大台商台企做好服务;要着眼长远,关心帮助台青的发展。

市台办主任陈明权、副主任张强以及省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