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启动

“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启动

【长江网讯】

12.jpg  

  长江网讯(通讯员 刘宇 记者 毕婷) “武汉那么大,我要去看看”,这座中部崛起的中心城市,用全新面貌,等待着各界来宾的品鉴,发现不一样的新武汉,将精彩复制下来,分享更多美好。6月30日,由武汉台协主办的“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在武汉会议中心启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及台湾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作为大学之城、青年之城、梦想之城、创新之城的武汉,是一座包容开放、繁荣美丽的城市,正在规划优化的武汉长江主轴正向世界级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发展。作为百湖之城,武汉今年将续建长达60多公里的东湖绿道二期。此次“台湾青年看武汉——魅力江城随手拍”活动,希望广大的台湾青年朋友积极参与,通过手机朋友圈邀请更多的台湾朋友到武汉来,了解武汉、爱上武汉、扎根武汉,用美丽的照片传递武汉城市之美。

  1234.jpg

  当天,武汉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并与6家台湾青创基地签约。此外,武汉台协的官网当天正式上线。

  省台办、市委宣传部、市台办、长报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武汉台协、台湾旺旺、中时传媒及在汉台青、台生等台湾朋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