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武汉台协捐款100万元新台币援助台湾花莲地震灾区

3月7日,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会长萧永瑞一行前往武汉市红十字会,将在汉台商台胞为台湾花莲地震灾区募集的100万元新台币善款通过市红十字会捐助给台湾花莲,用于帮助灾区同胞重建家园,早日渡过难关。

萧永瑞会长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儿女的传统美德,在汉台商台胞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助学、支教、扶贫、社区帮扶等公益事业。花莲灾情牵动着在汉台商台胞的心,协会发起募捐活动后,台企台商踊跃捐款,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筹得100万元新台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武汉台协和广大台商台胞将继续关注花莲赈灾工作,并将一如既往地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武汉市红十字会业务部主任王超表示,在汉台商台胞向花莲灾区捐款是人道主义义举,值得大力弘扬和学习。这次灾情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大陆同胞感同身受,希望灾区同胞早日战胜灾害,恢复正常生活。


捐赠现场(图一)

捐赠现场(图二)


附:台湾花莲地震赈灾捐款企业名单

 

萧永瑞会长        

——美加置业(武汉)有限公司

杨文贤常务副会长兼执行会长

——武汉晟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吴朝琴常务副会长

——武汉新美香食品有限公司

郑聪评副会长兼副秘书长

——武汉罗莎食品有限公司

包东辉副会长

——武汉台扬投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苏高明副会长

——武汉同亨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苏锦章理事

——湖北武功记食品有限公司

刘淑如监事

——武汉智爱智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吴钰萍会员

——湖北经济学院

李海燕会员

——东方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