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组织在汉台胞子弟参加第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组织在汉台胞子弟参加第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

                ----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掠影

    “惟楚有才今为盛,逐鹿美加绽芳华”。在这新绿摇翠,桃李吐蕊的阳春三月,第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正式拉开序幕。

555.jpg

    作为赛场之一的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敞开热情的怀抱,喜迎千余学子。以文毓志,以文抒怀,学子们在汤逊湖畔的鸟语花香里,滴墨成文,直抒胸臆,尽展文采!

666.jpg


       作为当今荆楚极具影响力的一项教育盛事,楚才作文竞赛一直秉承三个坚持,其“公益性、开放性、以教育大纲为基准的公平性”,一直为广大家长和学子们所推崇,每年都吸引数万学子参与竞赛。

111.jpg

    今年是楚才作文竞赛开赛第34年,自2014年起,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连续四年承担楚才竞赛分赛场。


777.jpg

222.jpg

888.jpg

    在“追求卓越”教育理念的引领下,美加以其“周全的安排、周密的管理、周到的服务”赢得良好口碑,获得极高的社会评价。

333.jpg

   “在美加参加楚才大赛,一切都那么井然有序,孩子舒心,我们放心!”往届参赛选手家长平实的话语,是对美加赛场工作的最好肯定!

    一衣带水情相牵,两岸相依根相连。楚才作文竞赛作为文化的使者,已然成为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中,持继时间最长、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家级平台。

444.jpg

    此次,约四十余名台胞子弟参加竞赛,他们采撷春光编织情丝万缕,饱蘸笔墨书写豪情满怀,情切切,意悠悠。楚才,正吟唱着游子与亲人的欢聚之歌!

999.jpg

101.jpg

       携手走过四度春秋。楚才,促美加蓬勃发展;美加,助楚才更声名远播。

102.jpg

       看今朝,携手更进弘扬传统文化;

       期来日,复兴中华巨龙九天叱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