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动态
武汉台资企业协会举办台商经营管理实务讲座

        2019年6月14日,武汉台协与台湾生产力中心联合举办“武汉台商经营管理实务讲座”,讲座由武汉台协副会长苏高明先生主持,台资企业约40位负责人及高阶主管参加了听课学习。

 image.png

副会长苏高明主持


      本次讲座以工业4.0之智能化为主轴,探究商业消费模式、经营模式演变,分为从智慧终端与物联网看产业转型变革和精致农业品牌案例分享共两节课程。

 image.png

      上午,台湾生产力中心中区服务处张建斐讲师为我们带来“从智慧终端与物联网看产业转型变革”课程分享,详细讲述了物联网与制造业相结合使企业生产效率得到提高,进而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让各位台商受益匪浅。

 image.png

      中场休息,协会为参加讲座的各位学员提供了丰富美味的下午茶,水果酸奶、蛋糕点心、台湾咖啡等,台资企业罗莎蛋糕制作的甜品让来参加讲座的各位台商体验感十足,好评满满。

image.png

      下午,台湾生产力中心农业与地方特色产业事业群杨超惟讲师针对智慧农业进行深刻阐述。通过对农业发展遭遇的问题、智慧农业发展趋势、智能化推动策略以及智慧农业实务案例的讲解,让各位学员详细了解智慧农业的背景、原因,让大家看到未来智慧农业的发展前景广阔。



图/文编辑:郑鑫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