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

   香格里拉大饭店坐落于汉口商业中心,是武汉市第一家五星级饭店,周边有中国城、杂技厅等。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在承办最具规模的会议与宴会方面与运作是武汉城中最出色的。1999年开业。2006年装修。服务设施有商务中心、租车服务、票务服务、洗衣服务、商场、停车场、按摩室、美容美发、机场接机服务(收费)、吹风机、微波炉、小冰箱等。

咖啡苑提供多元化的餐馆服务,开放式厨房现场烹制西式及亚洲美食.香宫: 香宫中餐厅主理正宗粤式佳肴,经典淮扬菜品及特别推出具有地方风味特色的名食,由资深主厨烹制,奉上传统中华美食,邀您共享曼录妙之旅!大堂酒廊: 宽畅舒适的大堂酒廊是与友人轻谈浅酌或与商务伙伴洽谈生意的理想场所.一边品尝美点佳肴,一边可透过落地玻璃窗欣赏日式园林和落日斜阳,令人仿如置身世外桃源.每周一至周六晚8点至11点45分,更是可以欣赏到菲律宾乐队的演出,在美妙的歌声中畅饮美酒,畅享生活!大关日本餐厅: 大关日本餐厅位于咖啡旁负一楼,主理正宗的料理及铁板烧等日式传统美食。

中文名称 :武汉香格里拉大饭店

地理位置 :武汉 江岸区汉口建设大道700号

建成时间 :1999年

酒店星级 :五星

周边景点 :中国城、杂技厅等

服务设施 :租车服务、票务服务、洗衣服务等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