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企产品推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台企产品推介 - 房产及金融 - 房产及金融
加州橘郡


        加州橘郡,以加州尔湾(Irvine)--完善规划管理、良好教育资源、理想治安状况的美国优质居住地为规划蓝本,湖湾作伴,高知邻里,户外运动,惬意时光,光谷户外漫生活 让您及家人拥有湖湾边上健康活力的休闲人生。

        项目位于大光谷南,倚靠美丽的汤逊湖畔,周边有915、903、91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便捷抵达光谷广场、光谷天地等商圈,立体化交通路网大大拉近了本案与光谷商圈和光谷新中心的距离。

        项目500米内,邻近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两公里左右,直达华一寄宿;九公里内,汇聚华师一附中、武汉枫叶国际学校等优质中小学。加州橘郡配套美加外校附属幼儿园——美加双语幼儿园,承袭正统外校教育,秉承“中西合璧”教育理念,为各小学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武汉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由美加置业出资建设,学校的第二课堂设置在加州橘郡,WWF与外校在社区内成立自然学校,给社区注入外校人文活力。美加外校老师、外教、家长,大学教授等重视教育文化的人士,高知人群、光谷精英在此聚居,共建富而好礼的邻里环境。

美加1.png


美加2.png


美加3.png


美加4.png


美加5.png